今天是aiba24才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aiba醬是藝人裡第一個讓我覺得怎麼會有人可以這麼天然可愛就像笨蛋一樣
但是他卻成功的引起我的注意
雖然螢幕下的他是怎麼樣我不了解..但是我看到的他讓我喜歡且不排斥
希望他一直保持讓人有笑不完的話題狀況發生(爆)
因為他是嵐裡的一個重要成員也是開心果唷
一直愛著【嵐】的頭號粉絲希望你要顧好身體唷!生日快樂!!嵐裡的重要寶貝蛋

--------------------分隔線----------------

今天是平安夜!提早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雖然聖誕節沒放假
不過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過完喔!!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npr25174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