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喜歡已經將近快20年的弟弟

喜歡上他之後覺得生活好開心 很多采多姿

從他是個很年輕的十幾二十歲藝人到現在36歲了

一路下來看到他的變化

要說變化 其實他真的沒什麼變 就是年紀一直增長罷了XDD

然後事業越來越成功 越來越紅

雖然一直覺得他不會是成員中第一個結婚的 但是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他是第一人XDDD 你真的棒棒 哈

 

其實真正聽到時是前天晚上...也許是自己太資深了 所以知道時其實很平淡

心理起伏不是那麼大 因為對我來說 他就是位我很喜愛的藝人 下了台他就是平凡人 是該結婚的

他是帶給我娛樂的人 但我也希望他可以有自己的幸福 有個完美的家庭

就算結婚了 在台上依然是他 沒變的 依然在工作上努力的藝人

 

對我來說只要他一直在這個圈子 我還是會一直的關注他 喜愛他 祝福他

要一輩子幸福快樂  我最喜歡的二宮和也

9d166355gw1efefrf00vxj21hc0u0dp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npr25174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