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

對我來說

就是與tipo醬及心薇薇相識十年的紀念

所以

國立開了五次不管是哪種型態的演唱會都沒參與過

再第六次時我參加抽選了而且是參與arafes

對我來說 我覺得很有意義

所以從猜測到實際真的會開演時 我一直很期待

雖然說tipo醬從A團畢業了

但是還是想要她可以跟我一起來參與

心薇薇就更不用說拉 一定要的

 

但真的要感謝幸運女神 讓我們非常幸運地抽中了這難得的票

讓我們這個十周年慶祝可以成行\(^O^)/

所以~

這樣一趟愉快又短暫的旅遊 終於出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npr25174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