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的牙齦好不舒服

跟著左臉頰 開始刺刺的很敏感

到今天 決定還是踏入久違的牙科看一下好了

不然再拖下去...不好

果然...

醫生說

我牙齦發炎拉= =;;;

太久沒洗牙

如果再不處理就會變成牙周病

醫生你不要嚇我拉~~~~

所以我決定以後每半年去洗一次拉

今天利用公司上班時間出去看了一下

洗的我痛死啦~~~

連腰都ㄍㄧㄥ到不行

忍忍忍

回來後 中午吃飯時間 牙都沒辦法咬菜了

還好我早餐吃得夠飽~~~

以後還是乖乖看牙

才是 重點

嗚嗚嗚~~~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祝大家 平安快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npr25174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