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陪我們家小姑去逛街~
也可以說是互陪啦! 但基本上是我陪她XDD
因為她現在在異鄉工作,兩個月回來一次
所以她回來時,只要假日有時間我是會陪她出去走走
順便添購他要買的東西..

這次她的目標是買馬靴、布鞋、手機套
我的目標是拿CD單曲、買相本
兒子的目標湯姆熊XD

下午一點多出發。。。
到達目的地停好車後,經過了羅小祥開的店,我是沒進去過啦
但是我們家小姑說他想進去看看..所以就給他踏進去了..
其實他們店的T恤都還不錯看喔!很可愛的公獅跟母獅圖..
小姑猶豫著外套要買不買,最後決定逛完街再回來看XDD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開始逛 所以我就提議先去佳佳拿阿拉幾的單曲啦..哈
出來後,在六號出口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 超厲害的 那位舞者身體超軟的
兒子還投了一百塊給他 跟他握了手喔
然後去運動鞋店看布鞋...看了很久也試了兩三雙,重點店員服務態度很好耶XDD
今天人好多喔! 雖然是她要買但是我也一起看了。。。
最後...不是她買是我們兩人一人買了一雙下面圖片的鞋子XDD
DADA.jpg 
想不到DADA的鞋鞋..需要兩張千元鈔票 但是它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捏
謝謝爸爸讓我買...
我又破記錄的買了一雙我最貴的布鞋 我的布鞋都是穿公司送的XDDD
除了帆布鞋啦~

買完鞋子換兒子的目標去了萬年的湯姆熊讓他玩了一會兒的遊戲  有開心就好
接著天也漸漸暗了~ 我們搭捷運去了三越 還是沒有看到喜歡的馬靴 所以又回到西門町
去無印良品買了我要的相本之後去吃晚餐[賽門甜不辣]。

回家前,又進去了STAGE一次,結果小姑沒有買衣服,買了一個腰包放手機啦XDD
所以她這天唯一沒有買到的就是靴子囉!
不過我家那兩位男子已經唉唉叫的喊累了...很不能走的兩隻捏

不過這天真的逛的滿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npr25174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