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今天 天氣依然是晴空萬里呀! 風依然冷颼颼
這天是需要早起出門的日子捏...
原訂是買完周邊剩下的時間要去逛名古屋港的。。。
誰知道。。。會是這樣的遭遇(乾笑)

因為今天是阿拉西5X10巡迴演唱會最後兩場的第一場喔~
雖然我們沒有機會看第一場,但是我們有機會看最後一場XDDD
超幸運的啦 

周邊又超熱賣的,怕品切
所以今天六點多就起床了...
不過拖一拖也吃了早餐 再出發也八點囉~
早餐吃得很飽 所以可以去戰鬥啦!!!!!!

雖然有想過今天真的會很多人去買周邊 不過真的有被嚇到

DSC06643.jpg
其實早上起來在飯店的餐廳就已經有看到歌迷的蹤跡了,所以從出門之後
我們也不太需要尋找巨蛋怎麼去XD 因為到處都是要去看的人
跟著走。。。。就對了
而且不是慢慢走 大家都是快步的競走 有些人甚至小跑步 只是在車站喔!
想不到出了車站 才是噩夢的開始.....

到達巨蛋時間是AM9:00 開賣也是AM9:00 或許小看他們了= =
跟著大家走...想說再怎麼排這麼早應該還好吧!依歷年的經驗想的話。。。
想不到事隔一年半 差這麼多呀
當我們沿著排隊的人潮尋找著最尾端的位子時....
離我們很近的巨蛋已經遠離(毆))))

從巨蛋開始跟著大家小跑的要去排隊 走過了
銜接巨蛋的天橋→又下了天橋→走了一段很長的道路→左轉右是一條更長的道路然後穿過一個地下道
再左轉一條街道→之後再左轉到一條旁邊沒有房子的鄉間小路才見到了隊伍的尾巴耶
快走+小跑 花了近40分鐘 全身是汗 氣喘如牛 
要說一下 這時的tipo醬已經不知道被我遺棄在哪了?? 因為我想她應該沒辦法跟上
所以我就一直拼命的走。。。先到了再等她慢慢過來 至少先排到這樣
事實上我途中回頭也沒看到她。。。
驚人的是.....想不到我排到了 她也出現了耶XDDD
太讓我驚訝了啦! 而且超感動的 
站定之後,tipo醬說她途中有三度想放棄...真的是謝謝妳堅持下來囉
這是妳最有耐心的一次啦~~~
而這耐力不是這樣而已....

AM9:40開始往前移動~~~ 前進!!!!!!!!!!!!!!!
很慢很慢的移動中~~ 迎面衝來要排隊的人邊跑邊叫好厲害 是說很恐怖的厲害吧? XDDD
當我們到了下面圖片這個地方時已經AM10:20了
 
DSC06646.jpg
請看看路有多長呀~~~~~ 看不到底
DSC06647.jpg
右轉到天橋下的這條路時已經是AM10:40 但是看不到天橋的盡頭呀!!!!
又是很長的一條吧!而對面的人就是跟我們一樣一開始要找隊伍尾排隊的人潮

DSC06649.jpg 
終於上了天橋的樓梯啦  這時已經AM11:00
我要來解說一下這位穿白衣的媽媽 她是在天橋下認親的然後就插隊在我們後面
tipo說她跟隔壁這位應該有認識剛好遇上 聊一下就順便插進來= = 是說這媽媽交際手腕很好
加上有一對兒女可以當藉口。。。看她的表情就是很順利的搭上了吧!
省了超長的一段路囉 至少省了三個小時的排隊時間...我們在心裡說的 真是了不起阿~~~~

DSC06650.jpg
上了天橋終於看到了巨蛋啦~ 其實我們一路上都冷到快結冰了
腳都快沒知覺了 又遇到曬不到太陽的話 更慘
DSC06652.jpg
DSC06655.jpg
看到巨蛋越來越近 真的是越來越感動阿~~~~~~~~
但是我們心裡有底一定不會馬上到販賣部的啦!!!!
DSC06656.jpg
DSC06657.jpg
果然的請看!!!我們再繞巨蛋= =
這時已經PM12:32了 還好真是慶幸早餐吃很飽
當我們繞完了巨蛋一圈接近販賣區時,我跟tipo醬被沖散了
還好tipo醬很努力的往前跟我又再會合在一起了
終於可以盡情的買周邊啦~ 但是超多人大家都在排隊!
雖然工作人員是一批一批放進來 還是很多呀!
不過至少所有東西都是沒有品切的XDDD 真的排的有值得(毆))) 這樣就開心啦??
誰叫我這麼愛他們啦 

最後~~~~~
買完了 已經下午3:50 啦 是不是啊!!!!! 是不是啊!!!!! 你們就這麼誇張的紅阿!!!!!
為了買周邊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這裡蛤!!!!!!!!! 從沒這麼誇張過耶 我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DSC06766.jpg 
其實販賣區擺在停車場旁邊唷!! 大家看看這一大排的貨櫃車是不是非常壯觀呀!!!
而且每一台看起來都亮晶晶的漂亮。。。
我個人猜是搬運舞台道具的車車...
不然巨蛋沒事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多貨櫃車呀XDD
而左邊這台綠色遊覽車應該是載阿拉西的車吧!
因為隔天開完演唱會是這台遊覽車先走了喔XDDD

DSC06658.jpg
看看這藍藍的天呀!!!!! 竟然就這樣一天在這裡耗光了 但只能認了
最後的結論是。。。以後還是多花點錢請人家代買吧

買完後,我們就直奔回飯店已經是快五點了,累癱的坐在床上整理東西。。
準備出門與心薇薇跟小百合用餐

DSC06676.jpg
心薇薇帶我們來三越的蓬萊軒 吃飯
到了店外 真的有餓了的感覺
因為我們兩個這一天下來只吃了一餐XDD 就是早餐。。。
之後我們一直都沒有吃東西呢 真的很佩服我們自己耶@@
DSC06663.jpg
六點多到這邊 外面有不少人在排隊 不過很快就可以進去了喔^^
DSC06667.jpg
四人都點鰻魚套餐! 不過那鰻魚飯真的超大碗的
DSC06671.jpg
滿滿的鰻魚
DSC06673.jpg
非常清淡的湯
DSC06675.jpg 
也許是太累了吧! 雖然只剩一些些 真的吃不完耶!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雖然有點點貴也不算貴  但是很值得 算是慰勞今天辛苦了一天的自己吧!XDD
DSC06680.jpg 
要離開時,外面依然一堆人在排隊等著,非常受歡迎的一家店
有機會還是想再去吃吃喔

吃完就解散回飯店去了,因為要看少爺的阪神SP啦~
今天就這樣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npr25174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