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有點陰陰涼涼的,兩個不怕冷死的穿少少的衣服就出門了..
九點出門跟朋友約要一起去shop買照片



住五天的飯店門口



0101百貨..依然沒進去逛過,是說我們兩個對百貨一點興趣都沒有吧! 頻果店面超大呢



到達shop時才九點半卻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因為今天有新的照片出來咩~ 歌迷是萬能的
昨天才開第一場 今天就出場刊照 果然傑尼斯 會賺 
看看那人潮,不過我們更厲害因為已經買完在旁邊休息了
我們到時,其實店還沒開呢 不過才排隊之後就越排越長了...還有人用跑的呢
第一次買剛出爐的照片,那盛況嚇死人  (請看tipo遊記敘述)雖然最後我有看到照片也挑選好
但這次經驗告訴我,下次還是全買就好不用過去跟人擠了 真的很累~


買完照片,我們在心齋橋的商店街閒晃,然後拍了大頭貼之後照原定計畫就是要去看五隻演的黃色眼淚
所以往梅田出發 =33  途中的商店櫥窗 很特別



電影院在這棟樓上   圖是樓下外面景觀



不過等我們到時 已經沒有位子了 只剩立見席 是說看電影怎麼會有立見席呀???
第一次見識呢 後來當然就沒進去看囉XD  賣票旁邊有電影海報跟電視播放著記者會的畫面


 
旁邊走廊還貼了電影雜誌的訪問頁面 讓人觀賞  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
不過到一樓後 發現外面下著大雨 討論後決定去地下室的美食街吃飯等雨停



這個地下美食街叫【瀧見小路】好像還滿有名的 最近看旅遊網發現有人在介紹這各地方呢
是很古早味的感覺說 很不錯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逛逛




這家是我們進去吃的拉麵店  好吃好吃  是拉麵達人帶我們去吃的XDDD





完食之後  就在裡面逛了起來 很古早味吧 明明就在很先進的大樓裡 突然像去了另一個時代一樣(笑) 
有警察局、洗衣店、郵局、電話亭、袖珍模型、迷你的黑色貨車?! 很可愛耶 那台車 應該可以開吧 我猜
很直得來晃一下的地方喔! 真的



出來之後 外面沒下雨了 飄細雨  不過地上超濕答答滴
接下來就是前進巨蛋看第二場囉~~~
不過看到接近尾聲時又難過了因為又要跟阿拉西說再見
看CON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 所以也讓人傷感  因為下次見面時 是什麼時候呢 



散場之後原打算直接回飯店的,腳有點給它操過頭了 不太舒服
想說就直接回去吧! 不過呢 因為另兩位同伴呢 明天就要先回去了...
在美食達人盛情邀約下就算腳在不舒服也要去一趟的啦
途中看到這隻罕見顏色的超大無尾熊 忍不住就跟牠拍了一下



到了位於南海通的福太郎 鐵板燒 人真是不少呢
原本以為是自己動手做大阪燒的..原來是他先煎好啦



先點的飲料送來了...大家乾杯辛苦啦~~~~ 
不過要說他們主菜真的上很慢 大概等了30分鐘以上
tipo妹都點第二杯生啤才上菜(爆)



還有一份鐵板豆腐喔! 不過我沒拍到 XDDDD
這家店 嗯嗯嗯嗯 還不錯吃  唯一應該就是上太慢吧(笑)



完食  YAYAYAYA
然後也聊的很開心喔!!!
外面的雨沒停過的下著 有些冷呢
最後和兩位同伴在店外分手了...謝謝著幾天關照我們的美食達人唷
回去的路上,感覺某人醉了...因為總覺得她講話沒什麼條理 怪怪的XD
最後快到飯店竟然說她好像忘記房號 哇!!!!!!!! 嚇死我了
因為我沒記過房號 問我...我阿災 下次我會記得要記一下的
但是捏~ 下次不讓妳在外面喝這麼多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npr25174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