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問卷~

1.現在的msn版本?
舊的..ㄟ..懶的裝新版

2.使用MSN有多久了?
幾年捏?我算算..至少有五年以上吧!? 更早之前都是用ICQ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非常多..如果要加上公司的人的話

4.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不是現在..而是永遠都是可愛的ninomi

5.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上班的時候算很少因為不想讓同事一直敲我
回家後機率更低因為會忘記XDDD

6.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今年的我一直在找東西阿@@"我的IPOD你去哪啦.....

7.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沒有.......沒什麼人可以讓我加耶..不善交友

8.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聊八卦呀..說壞話呀..罵主管阿..功能阿...傳檔吧!?不過效率很糟

9.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公司的人無所謂..不認識的人會直接刪掉封鎖

10.MSN状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會...不過不想說話時就會掛離線或離開

11.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12.對你來説,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必須存在的媒介...於公重要於私也非常需要!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13位...怎麼可能...
有兩位就了不起啦XDDD
tipo被撿去了 
jun不常出現
柔是點名人
那就c妹妹來玩一下吧...
chichi也來玩一下吧...
bobo也來一下吧...

看吧!就說我朋友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npr25174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